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行业研究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黄金期货上期所着力机构投资者教育

机构投资者教育对黄金期货而言始终是重中之重。为让更多的企业了解和运用黄金期货这个工具,上海期货交易所日前和兴业银行等机构分别于滇沪两地合办了有关研讨会。

   在云南举办的“黄金期货企业套期保值高级研讨会”上,有关人士在介绍国内黄金期货交易、交割规则的同时,还对现货企业如何参与套期保值进行了讲解,并进行了风险案例分析,加深与会者对黄金期货的了解和熟悉程度。


  
   此外,上期所还与兴业银行在沪共同举办了“黄金期货高级研讨会”,这是今年上期所针对银行机构的第一次黄金期货培训。兴业银行资金营运中心有关负责人表示,黄金期货上市使商业银行在创新和盈利模式方面获得重大突破,兴业银行将与期货公司加强合作,尽快把握规则,努力实现双赢。据悉,今后上期所还将按计划组织其他银行和证券机构接受此类培训。(金士星)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