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康缘药业(600557):经营情况良好


   事件:康缘药业经营情况良好:公司截至2008年4月底,临床产品仍旧保持快速增长态势,实现销售收入2.27亿元,医院终端纯销量2.04亿元,比去年同期分别增长52.3%和43%。销售及纯销增长率差达到9.3%,高于截至2007年底的-1.4%,呈现出继续快速增长的态势。


   点评:公司目前销量最大的桂枝茯苓胶囊2007年底已经覆盖全国约3000家医院。康缘药业利用这一市场优势,加大了对重点区域的社区及农村市场商业分销力度。目前公司已经启动了新的电视广告宣传,对于北京、上海、江苏、山东等地进行了重点投入。截至今年3月底,该产品在医院终端纯销增长23%的基础上,OTC领域的纯销也同比增长了17%左右。我们维持对于康缘药业2008-2010年摊薄后每股收益0.518元、0.668元、0.829元的预测,维持“买入”评级。国金证券严小飞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