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黑马寻踪 (重点:机构盘后推荐)

天信投资:4元股金融增值超亿元空间

机构:天信投资
该股持有招商银行和招商证券股权,招商证券属于券商行业中的第二梯队,而公司作为招商证券股东之一,从巨大的收益中所得到的收获是显而易见的。

公司还依托大股东雄厚实力大举介入房地产领域,已经形成集团化、规模化经营,房地产利润已经占到公司总利润的一大半。

二级市场上,该股目前的价格仅仅4元多,补涨欲望强烈,加上其参股券商概念,更为该股开拓了上涨空间。欲知该股详情,可进入天信博客轻松快速准确获知。

公司经过产业的结构调整,实现从原来的纺织行业向石化新材料(PTA)的战略性转移。根据公司报表披露,公司斥巨资建设的年产60万吨 PTA特大型石化新材料项目。

该项目是目前世界上单线生产规模最大的PTA项目,其技术领先优势十分突出,该项目一期投产以来产销两旺,显示出公司产业结构的合理调整和发展战略成功转型,极大的提升企业的可持续发展能力。

总投资20亿元的商务综合项目经过精心筹备,正式进入全面的施工建设阶段。该项目计划用5年时间在中国黄金区域打造一个集办公、商业、娱乐和居住等多功能为一体的超大型国际商务综合体,在目前人民币持续升值的大背景下,公司介入房地产市场和其拥有的土地储备势必将大幅增值。

更重要的是公司持有一上市公司4314万法人股,为后者第一大股东。而该股最新收盘价为7元多,以此计算其市值达到3亿元。另外公司还持有两大权重股股权,按照最新收盘价格,两大权重股市值超过1亿元左右。公司同时拥有30万即将IPO知名券商股权,该券商IPO已进入倒计时。上述几大金融资产,扣除其历史投资成本,其公司金融资产增值有望超亿元!欲知该股详情,可进入天信博客轻松快速准确获知。(天信投资)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