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行业研究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汇丰:美国住宅市场今年复苏无望

英国《金融时报》彼得•塔尔•拉森(Peter Thal Larsen)伦敦报道2008年5月13日 星期二 -->

  汇丰(HSBC)昨日预计,美国房产市场的滑坡可能至少还会持续一年。
该银行同时披露,由于信贷动荡,该行第一季度已计提58亿美元拨备。

  
  汇丰是美国次级抵押贷款市场崩溃的首批受害者之一。该行表示,美国房产市场今年不太可能复苏。汇丰首席执行官纪勤(Michael Geoghegan)表示:“我们认为这不是2008年的事,而是2009年的事。”

  
  汇丰是信用记录既混乱又糟糕的美国客户的大贷款人,这意味着该行会受到其他银行的密切关注,以寻找任何市场改善的迹象。许多银行人士相信,只有美国房价停止下滑,美国抵押贷款支持的证券才会趋于稳定。

  
  汇丰表示,其美国业务第一季度已计提32亿美元坏账拨备,拨备额是上年同期的两倍,但低于去年第四季度的46亿美元。

  
  第一季度资本市场的动荡也影响到汇丰的投资银行部门,导致该部门再度针对资产负债表上的债务证券进行了26亿美元的价值减记。不过,该行投资银行业务第一季度的利润高于过去两个季度。

  
  译者/刘红云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