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要闻

河南建业赴港上市最后“冲刺” 路演工作即将启动

  对于河南建业集团掌门人胡葆森来说,赴港IPO的“梦想”正在日益接近。据悉,建业集团在港进行路演的时间已初定为5月20日。路演工作的即将启动,预示着建业集团运筹多年的赴港上市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

  建业集团香港地区公关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该集团在港展开路演的时间初步定于5月20日。
“目前各项事宜仍在积极准备之中。”如果顺利展开的话,建业集团将是继恒大地产之后,第一个赴港上市的内地房企。

  由于红筹上市模式受到限制,因此对于部分有意向赴港上市的内地房企来说,无法及时设立离岸企业是境外上市的主要困难之一。但建业集团早在2007年初,便成立了注册于开曼群岛的JoyAscend,该公司的股东总共由三方构成,分别是同为离岸公司的JoyBcenter和SuperJoy,以及Capitaland(cayman)的公司。而持股JoyAscend36.14%股权的Capitaland(cayman),便是建业集团为了完成上市提速,引入的境外投资者凯德置地。

  不过,与2007年赴港上市内地房企的巨额IPO发行额度不同,有市场消息称,此次建业集团集资规模计划为4亿美元,与早先透露出的80亿港元额度差距不小。业内人士认为,香港资本市场已是“今非昔比”,加上今年房地产市场形势表现尤为严峻,适度调整IPO发行额度,会有助于内地房企在这种微妙的形势下达成上市。 (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