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外汇期货市场交易商看涨美元

  据新华社电据彭博社最新报道,自2005年12月份以来,外汇期货交易市场的数据首次显示交易商开始看涨美元汇率。

  彭博社报道说,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披露的最新数据显示,截至4月29日,外汇期货交易市场上针对美元对欧元的净多头寸累计达到21315手。
而此前的123周里,在这一货币对上的“压注”一直都显示为净空头寸。此外,一些交易商开始逐渐增加美元看涨期权的买入量。这表明市场预期开始转向,多数交易商预判美元对欧元汇率已经接近底部。

  总部位于纽约的美国主要衍生品交易平台??洲际交易所的最新数据显示,反映美元对6种其他主要货币汇率总体变化情况的美元指数目前已止跌回升,比3月17日70.698的最低点高出约3.3%。此外,美元对欧元汇价也比历史最低水平上升了约3.4%。

  部分市场分析人士指出,美联储和欧洲央行未来的货币政策趋向将对美元和欧元汇率产生重要影响。目前的利率期货交易数据显示,市场预期美联储在6月25日的下次利率决策会议上将维持目前2%的基准利率水平不变。而欧洲央行未来则可能因德国和法国经济欠佳而降息。

  彭博社报道提及,与索罗斯共同创立量子基金的著名投资者罗杰斯日前在新加坡表示,在此前看空美元后,他开始转而看多美元。摩根士丹利全球外汇分析主管斯蒂芬?詹预计,年底前欧元对美元汇率将落至1比1.40一线。本月9日,纽约汇市尾市1欧元兑换1.5480美元。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