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金瑞科技定向增发募资4亿投三项目

⊙本报见习记者 赵一蕙

  
  
   金瑞科技今日公告称,公司董事会通过议案,将向包括控股股东在内的不超过10名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不超过4亿元用于三个项目的投资并补充流动资金。

  
   此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3000万股,不低于1000万股,公司控股股东长沙矿冶院拟以现金认购占本次股票发行数量10%至20%的股份。


  
   公司指出,本次发行价格不低于11.12元/股。公司控股股东长沙矿冶院的认购价格按证监会核准的定价原则确定。其他发行对象的认购价格在取得本次发行核准批文后,按照《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实施细则》的规定以竞价方式确定。

  
   公司表示,本次发行拟募集不超过4亿元人民币资金,主要用于3个项目。包括:年产1000吨覆钴氧化型氢氧化镍项目、年产3万吨电解锰技改扩产项目、年产1万吨四氧化三锰生产线项目,总投资分别为4820万元、约23470.81万元以及4048.79万元,同时公司计划募集5000万元补充流动资金,合计约37339.6万元。若募集资金少于拟投资项目的预计建设投资总金额时,不足部分由公司自筹解决;若有超出,则超出部分全部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金瑞科技目前主营业务和主要盈利来源主要集中于电子基础材料行业和电源材料行业,上述募集资金所投向的项目均属于公司主营业务。公司分析,以三个项目正常投入生产销售测算,每年的净利润分别达到902.35万元、8857.73万元、591.03万元。

  
   同时,公告还披露,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建设年产153万片PDC及金刚石聚晶产品生产线项目的议案》。该项目总投资1383.78万元,由公司自有资金进行,第一阶段投入资金260万元,以后根据经营进展,实施滚动投入,计划投资两年到位。项目达产后,将实现年销售收入2760万元,净利润326.35万元,项目财务内部收益率(所得税后) 为28.33%,投资回收期为3.63年。

  
  (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