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中国铝业股份获准竞购6铝业公司

  中国铝业公司自今年2月打包叫卖6家子公司股权后,被中国铝业股份公司拿下。昨天中国铝业股份公告称,第一次股东大会审议批准了竞购总公司及中色科技在北京产权交易所6家子公司的股权。

  公告显示,公司被获准竞购中国铝业公司和中色科技股份在北京产权交易所挂牌交易的兰州连城陇兴铝业100%的股权、中铝西南铝冷连轧板带100%的股权、中铝河南铝业84.02%的股权、中铝瑞闽铝板75%的股权、中铝西南铝板带60%的股权,以及华西铝业56.86%的股权,并授权公司管理层具体落实相关事宜。


  据中国铝业2007年报显示,6家公司中5家为铝加工公司,1家为原铝厂。据了解,中国铝业公司在北京产权交易所“叫卖”的股权投标期限于今天结束。

  相关中铝海外建电解铝项目

  本报讯(记者刘珊云张艳)昨天,中国铝业宣布与沙特阿拉伯王国SBG集团签署协议,投资45亿美元在沙特阿拉伯杰赞经济城建立年产100万吨电解铝项目。

  中国铝业公告称,与沙特阿拉伯王国SBG集团建立的电解铝厂年产100万吨电解铝,分三期建设,并配套自备电厂,总投资约45亿美元。中国铝业持电解铝厂40%的股份、电厂20%的股份,是该项目最大的股东。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