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公司新闻

郭炳湘积极谋复职 寻中央支持 郭老太成关键

  新鸿基地产(00016)郭氏3兄弟的大哥郭炳湘正积极寻求取消休假复职,周四(15日)召开的董事会将会作出决定。据了解,郭炳湘正积极向各董事拉票,甚至寻求中央支持,争取重返主席及行政总裁之位。不过,中方消息指出,中央觉得这是郭家的家事,希望他们自己处理好,不想介入。
而郭老太邝肖卿是郭炳湘能否返回新地执政的关键。

  新地作为本港有一定影响力的企业集团,今次掌舵人之间出现的人事纷争,引起北京和港府关注。而据知,郭氏3兄弟也分别透过中间人,游说北京站在自己一方,但北京却已表明,这是他们郭家的家事,希望还是由他们自行处理。

  郭炳湘希望在本周末(17日)3个月休假期满后,重返岗位,近日也高调现身,表达这个信息。另外,郭炳湘在2月宣布休假时,表示将到北京、美国及世界各地游历、考察,有私有公,但实际上,他在这段期间唯一离开香港,就是3月赴京出席政协会议,其余时间都留在香港,也有处理公司事务。自10年前遭绑架后,郭炳湘出现一些情绪病,他本由美国名医治疗,但为了复出特别找来4名香港的著名医生,包括港英时期曾任行政局议员的名医麦列菲菲,进行身体检查,计划在周四的董事会上,证明自己健康无碍。《香港经济日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