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地震对经济生活的影响 > 地震对经济生活的影响

中国国航宣布进入应急程序积极应对地震灾害

  中新网5月13日电据民航局网站消息,北京时间5月12日14时28分,四川省汶川县发生强烈地震后,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于15时宣布进入应急程序。目前所有飞往成都的国航航班都已与总部保持不间断联系,到现在没有收到人员伤亡和房屋倒塌的报告。


  国航已经部署所有不正常航班涉及到的分公司、基地、营业部进入应急状态,做好现场旅客的安置工作。同时,国航已调配好备份运力,机场恢复后,即可承接正常航班运输和需要的特殊任务飞行。当晚由公司主要领导组成的应急救灾小组随国家民航局局长李家祥前往成都灾区,指导、协助抗灾、救灾工作。公司还随机运送了部分应急救灾食品和物资。

  国航12日17时起分别召开了北京地区应急部署会议及各分公司、基地应急部署工作视频会议,要求各分公司、基地、有关营业部做好备降地旅客、滞留成都的航班的旅客的安抚工作;组织好西南分公司执行异地航班的机组的生活保障,并给予机组家属、子女必要的关心;运控中心要及时组织好后续航班生产;全力帮助西南分公司恢复正常生产、办公和生产秩序,必要时动员北京本部和其他分公司运力,帮助西南分公司解决生产生活困难。

  国航同时要求各分公司,计划飞往成都的航班,在恢复执行后,要加强机组力量搭配和飞行准备工作,做好各项预案,考虑到成都地区陆空通信已受到地震严重影响,尤其要加强通信保障方面的准备;各分公司要服从公司运控中心的统一调配,全力保障抢险、救灾任务的完成;地面服务部、国货航、运行控制中心等单位要采取措施,保障抢险物资运输畅通。机务、飞行、乘务人员暂取消休假,已休假者立即归队。目前,公司领导、应急体系内各单位领导均在岗位值守。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