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地震对经济生活的影响 > 地震对经济生活的影响

武警部队出动兵力上万人救出受伤人员1800余名

  新华网北京5月13日电(记者吴杰)记者从武警部队有关部门了解到,截至13日7时,武警部队已向地震灾区投入兵力13820人,救出受伤人员1800余人。

  灾情发生后,武警总部高度重视,迅速启动应急指挥机制。
总部领导坐镇作战指挥室,通过卫星指挥网,实时了解灾区情况,对部队抢险救灾行动实施不间断指挥。武警总部紧急向有关部队下发命令、指示,要求参战部队在地方党委、政府的统一指挥下,全力以赴参加抗地震救灾,努力减少损失。

  武警四川、重庆总队驻川某师、四川森林总队,水电三总队,黄金三总队,交通一总队,采取多种方式,克服各种困难,迅速赶赴重灾区,全力抢救受灾群众。另有数千名武警官兵已做好赴灾区增援准备,随时奔赴救灾一线。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