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地震对经济生活的影响 > 地震对经济生活的影响

阳光保险七措施理赔救灾设立理赔预付款500万

  中新网5月13日电据中国保监会网站消息,5月12日下午,四川省汶川县发生7.8级强烈地震后,阳光保险集团召开紧急会议,部署理赔救灾工作。阳光保险成立了由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张维功为组长,产、寿险总公司领导为成员的理赔救灾指挥小组,产、寿险各受灾较严重的四川、重庆等分公司(筹备组)也成立了相应的救灾应急小组。


  阳光保险集团主要采取以下七项措施进行理赔救灾工作:一、对已确认发生灾害的地区,由分公司负责,立即深入重点客户开展慰问和服务。

  二、阳光保险95510全国电话中心,立即启动灾害备份中心将灾害地区服务电话接入总部电话中心,由其直接进行应急处理。

  三、为确保及时做好灾后理赔服务工作,阳光保险集团设立理赔预付款500万元,专项用于灾后预付赔款。

  四、受灾地区紧急启动车险简易赔案处理程序和意外险简易赔案处理程序。

  五、实行办公室、业务部门两条专线24小时值班。

  六、要求受灾严重的四川、重庆等分公司,一切行动服从当地政府、监管部门指挥,全力以赴做好救灾和客户服务工作,体现公司的社会责任和保险的社会管理功能。

  七、系统内理赔人员保持通讯畅通,随时听候调遣。

  据悉,阳光保险集团理赔救灾指挥小组已于当日立即派员赶赴灾区四川指导客户服务和救灾工作。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