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公司新闻

传两弟图阻郭炳湘复任新地主席,郭氏三兄弟濒决裂

财华社香港新闻中心。

据传媒引述消息人士报道,在新地(00016-HK)於本周四举行董事会,讨论休假中的郭炳湘能否复任主席及行政总裁前夕,郭炳湘近日亦积极活动,争取重新出掌主席,但据悉家族内部的分歧仍然存在,郭炳湘两名弟弟反对由兄长再任主席,甚至与兄长各自各组班底。
而郭炳湘为了复任主席,甚至出示四名医生的报告,表示健康情况足以胜任,又指倘若被拒再任主席,会向外公布家族内不为人知的内情,令双方关系全面决裂。

据悉,郭炳江和郭炳联获得郭老太邝肖卿支持,拒绝接受郭炳湘重任主席,只让其出任非执行董事,并由郭老太亲自出任主席。不过,郭炳湘对这个方案表示不接受,提出最多只让出行政总裁一职,主席之位则要恢复,双方关系处於破裂边缘。

另外,消息指导致郭氏兄弟不和的导火线,不是一直盛传为郭炳湘的红颜知己唐锦馨,而是因为郭炳湘不满以「超低价」出租九龙站环球贸易广场,以及其反对购入大围香粉寮住宅地皮,令三兄弟出现意见分歧。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