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08奥运 让我们携手再战豪杰”

北大青鸟
北大青鸟

前台
前台

北大青鸟(北大公学)校区
投票 查看结果


  2008 见证我中华民族崛起振奋;2008,期待迎来世界大家庭和谐共处。中国人都值得为此自豪、为此激昂。

  2008 多少年的期待,多少人的梦想。燃烧了亿万人民的激情,凝聚了多少代人民的期望。

  百年的期待,08奥运在如火的季节悄然开放…

  北大青鸟APTECH(北大公学)授权培训中心是北京阿博泰克北大青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北大青鸟APTECH)在京郊设立的软件工程师培训学校,自中以来成立,秉承北大青鸟APTECH统一的办学理念,以实践为基础,就业为导向,摆脱国内传统IT人才培养模式,实现国际化专业计算机培训,在发展中不断升华,与时代同步与发展同行,体现北大青鸟APTECH为中国IT职业教育与世界同步发展的目标。

  在08奥运来临之际,为支持北京奥运的成功举办,我校特举行“08年奥运 再战豪杰”北大公学培训中心项目实战大赛,让我们永远记得这一时刻,记得这自豪的一刻。

  历史在前进,中国在发展!“知识就是力量,教育改变生活,科技创造未来”北大公学与你共同创造中国IT时代美好的明天。

  

(责任编辑:烟花满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