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狐财经号召企业救助四川地震灾区 > 企业响应捐款情况

富国基金第一笔救灾款100万元已经汇往地震灾区

  5-12四川汶川地震灾害损失超出想像。灾难发生后,搜狐财经与最佳企业公众形象组委会在第一时间联合发起倡议,号召企业以实际行动体现人文关怀,关注灾情,帮助灾区重建家园。号召发出后,自5-12当天晚上起,便持续有企业积极响应。

关注灾区,抗震救灾,企业公民在行动!

  富国基金响应号召第一时间启动企业社会责任应急机制,发布救灾声明。公司和全体员工向四川地震灾区捐出的第一笔款项100万元已经汇出。目前,富国基金的员工募捐仍在继续中,后续的捐款计划与员工捐助的灾区急需物资一起在最快时间运送灾区。

  富国基金管理公司董事长陈敏表示,灾难是不幸的,但每次灾难也都会让我们和灾区人民,和投资者的心贴得更近。作为国内首批成立的基金公司,富国的发展得到了社会的关爱。在这个困难的时刻,富国基金愿意以实际行动全力支持灾区重建和灾区人民的生活恢复,承担作为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

  陈敏介绍说,富国基金“在一起”的公司理念本身就表达了一种人文关怀,表达了富国与投资者在一起,与社会公众在一起的情感诉求和富国作为“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

  昨日的地震也使富国公司与在川工作人员的联系暂时中断。在通信恢复后,在川的工作人员也在第一时间接到富国总部的通知,准备随时接受公司发送的有关物资,并安排转运事宜。富国基金表示,希望捐款能在最快的时间内,为灾区人民提供最急需的帮助。

  富国基金表示,将继续关注救灾的进展情况和灾区人民生活状况,后续的捐款募集工作将陆续展开。富国愿提供进一步的协助和捐助,愿与灾区人民休戚与共,在困难时刻,集中人力物力,支持抗震救灾。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