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扬州江都市金艺民族乐器厂助威奥运

乐器1
乐器1

乐器2
乐器2

乐器3
乐器3

扬州江都市金艺民族乐器厂
投票 查看结果


  2008,它将见证我们中华民族的强壮!我已经看到奥运金牌闪闪的光芒和五星红旗一次次的飘扬!相信每个中国人的内心深处:都在默默地为我们的祖国祈福!我们一定能办出一次前所未有的奥运盛会!

  扬州江都市金艺民族乐器厂,座落于扬州东郊,千年古镇宜陵。本厂专业生产古筝古琴,并与北京专业生产二胡专家朱伟先生合作生产二胡,朱伟先生常年为我厂的技术指导。多年来由于精心努力,科学管理,几年来培养了一批专业生产乐器的人才,全厂员工每人都有一门专业技术,特别有几位高级乐器制造工匠在专业技术上有较深造诣,使我厂产品质量直线上升。

  我厂的产品是选用的高级实用木材,通过科学处理,使制造的每件乐器在音质、音色上都趋于完美。外在装饰典雅华丽。产品以远销东南亚一带,美国、加拿大,港澳台地区,特别在泰国深得睛眯。在国内已和100多家经销商和专业人员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为民族文化事业发展起推动作用。

  金艺乐器融艺绘工,神韵占备,金艺人用金艺精神每年生产销售、质量都以翻翻的势头向前迈进。

  金艺乐器为奥运奏乐,为奥运助威,为奥运加油,祝福2008!祝福中国!

  

(责任编辑:烟花满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艺 | 朱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