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狐财经号召企业救助四川地震灾区 > 企业响应捐款情况

英特尔捐款210万紧急救援灾区人民抗震救灾

  5-12四川汶川地震灾害损失超出想像。灾难发生后,搜狐财经与最佳企业公众形象组委会在第一时间联合发起倡议,号召企业以实际行动体现人文关怀,关注灾情,帮助灾区重建家园。号召发出后,自5-12当天晚上起,便持续有企业积极响应。

关注灾区,抗震救灾,企业公民在行动!

  5月13日,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与英特尔基金会响应号召紧急决定向中国红十字会捐款30万美元(折合210万元人民币),资助灾区人民抗震救灾。 

  英特尔公司副总裁兼中国大区总经理杨叙表示,英特尔随时响应中国政府抗震救灾部门号召,以科技人员及信息技术手段全面支持救援工作,并全力支持中国防灾与减灾信息系统的建设。

  5月12日下午2点28分,四川省汶川县遭受7.8级特大地震灾难,致使人民生命安全受到严重危胁。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心系安危,立即联络中国红十字会,决定和英特尔基金会一起向受灾地区捐款30万美元(折合210万元人民币)人民币,用于紧急救援物资采购及受灾民众安置。

  据介绍,作为全球领先的科技公司,英特尔还紧急寻求以信息技术手段直接支援救灾,同时多方联络技术生态链与产业生态圈的合作伙伴,共同帮助灾区人民抗震救灾,齐心协力支持中国防灾减灾信息系统的建设。

  英特尔中国执行董事戈峻表示:“英特尔长期根植于中国,已经成为融入中国社会的一份子,当惊闻灾区人民蒙受危难,面临生命危胁,中国公司的员工们密切关注灾区救援情况和英特尔成都分公司员工的生命安全,并纷纷表示应尽微薄之力,尽快参与抗震救灾工作,因为时间就是生命。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英特尔面对危难义不容辞,尽心尽力捐助救灾,与灾区人民共患难。”

  中国红十字会对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的善举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其快速反映给予高度评价:“英特尔公司长期以来鼎力支持中国的发展,在危难时刻应急应变,以一种互助精神,展现出一个优秀企业公民勇于担当的社会责任感。”

  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是英特尔在中国的一项重要使命。2003年非典期间,英特尔公司就向中国捐赠100万元人民币现金和价值300万元的电话会议系统。今年2月4日,面对中国南方持续大范围的低温雨雪冰冻灾情,为了携手与灾区人民共渡难关,向中国红十字会捐款100万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