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地震对经济生活的影响 > 地震对经济生活的影响

首都机场两航班因地震返航 12架飞成都航班取消(图)

  昨天(12日),在首都机场T3航站楼,前往成都、重庆方向的旅客正在办理退票和退行李等事宜。 新华社记者 何俊昌 摄

  昨天地震发生后,成都双流机场关闭。受此影响,昨天12架从首都机场飞往成都的航班取消,另有两家航班起飞后返航。

  首都机场问讯处表示,昨天下午2点25分,首都机场飞往重庆的CA1411航班已经起飞,但收到地震消息后返回了首都机场。同样在起飞后又返回的,还有从首都机场飞西安的CA1201航班,因为当时机场得到西安也有震感的消息。


  通过首都机场航班信息查询网记者查询得知,至少有20余架次飞重庆、西安等地的航班被迫延误,12架从北京飞成都的航班被迫取消。下午5点左右,从首都机场飞重庆、西安的航班陆续恢复正常运行。

  记者从国航了解到,接到地震报告后,国航公司领导即刻赶往运行指挥中心亲临指挥,并于下午3点宣布进入应急程序。所有飞往成都的国航航班都保持与总部不间断联系,并准备备降其他机场。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