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沪综指半日下跌2.58% 地震打击投资者信心

  全景网5月13日讯 四川汶川县发生7.8级地震,加上中国央行昨日宣布上调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引发A股市场周二早段急挫,各类个股全线普跌,令上证综指急跌118.66点并考验3500关的支撑;其后因受到医药、钢铁、水泥等受益地震的个股劲升的推动,A股市场迅速强势回稳,深证成指更是一度翻红,但随即引发沉重抛压,金融、水电、运输等行业再度急泻,大盘蓝筹股纷纷跳水,拖累大盘重拾跌势。

  今日上证综指半日收报3533.55点,跌2.58%,成交712.77亿;深证成指半日收报13018.71点,跌1.12%,成交380.85亿。两市共成交1093.62亿,较昨日同比放大两成半。中小板指半日收报5085.41点,跌0.66%;沪深300半日收报3828.82点,跌1.95%;上证50半日收报2913.05点,跌2.62%;分析师指数半日收报4270.79点,跌1.84%。

  从盘面观察,当前沪市前二十大权重股只有宝钢股份1只上涨,平均跌幅达3.22%。整体来看,两市共有超过七成个股下跌,但仍有28只个股涨停,涨幅超过5%的个股有83只;而跌停的非ST类股有3只,跌幅超过5%的个股多达135只。从行业指数的表现来看,医药指数劲升3.68%,农林、批零亦有所上涨,其余行业则全线下挫,信息、电子、金融、公用、水电、电信均跌逾3%。

  市场人士指出,经过今日早段的振荡后,市场紧张气氛有再度蔓延的迹象,地震灾区传来的消息亦不如人意,料将进一步打击投资者信心。(全景网/陆泽洪)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康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