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点评

中国联通:“拆骨”价值逾18元 重组落实将刺激股价

  受到内地股市下挫的拖累,恒指上周先升后回并失守26,000水平收市,全周下跌1178点。技术上,恒指失守10天及20天线,反映较早时的反弹需进行整固,但预料调整幅度不会太大,250天线(24,584)会有支持。


  股份推介:百营环球(0761)已成功转型为资源股并以镍矿业务为未来的盈利动力。集团今年首季生产量已超出总供应协议季度目标产量的25万湿吨镍矿并已全数售予独立第三方。预期集团未来三年的产量可分别达100万、200及300万湿吨镍矿。以集团旗下镍矿砂含量平均2%计算,每湿吨镍矿毛利可达74美元。即集团今年毛利可达7400万美元。以集团现时只有12亿市值计算,估值较同业为低。目标1.8元,止蚀1.4元。

  中国联通(0762),内地电信业重组似乎已进入最后阶段,相信有机会在5月17日的世界电信日后落实。相信重组后的内地电信业将会由较早时的不平衡而逐步改善过来。当中短期最受惠将会是中国联通。事实上,联通将会出售CDMA网络而作价将会达2倍帐面值故料可生成特殊收益。以中联通现时的「拆骨」价值在18元水平以上,相信重组消息落实后将会刺激股价上升。目标19元,止蚀16元。笔者未持有上述股份。 (来源:香港文汇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