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营销管理

网络精准营销:企业更靠近消费者

  记者范思立北京报道 一场主题为“精准营销,助力企业取得竞争优势”的2008年网络精准营销研讨会在日前召开,企业如何在这众多的网络精准营销平台中找到最适合自己企业的解决方案已经成了他们最为关注的问题。

此次研讨会的主要议题传统行业如何看网络广告和精准营销、企业在新的市场态势下如何实现精准营销、网络精准营销的效果分析和计销付费等正是为企业主答疑解惑而度身定制的,也均时下网络精准营销的热点话题。

  互联网协会专家胡延平指出,网络精准营销决不应是用新概念包装的旧酒,而是积极参与到品牌营销的过程当中,网络时代的精准营销也正在从概念开始进入平台化产品和解决方案的新时代。

  研讨会上,精准营销平台的负责人蔡凌云和来宾们分享了其成功尝试。网民关注的内容是什么?网民的视觉焦点在哪?网民感兴趣的东西是什么?据“点睛”团队调查,其应该分别是新闻网页、热门词汇和逻辑想像。而点睛的开发思路,正是依托上面这三个点,去创造出内容精准、关键词精准和行为精准。比如,当受众对文章的关键词感兴趣时,只要将鼠标移动到关键词上,关键词附近就会出现与关键词相关的形式丰富且表现力强的悬浮广告。受众可以阅读广告内容,还可以点击该广告进入包含广告内容的链接。

  目前,点睛已经成功投放于中华网、人民网等两千余家媒体,并拥有了众多优秀的品牌客户。以“点睛”为代表的精准营销新平台,已经可以真正实现智能表现,同时,广告接触完全由受众主动触发。据蔡凌云介绍,“点睛”的表现形式也在不久将有大的突破,它将依托于目前行业中领先的行为定向技术、网页分析技术、泛关键词关键技术等技术手段,推出更多的广告形式,提高广告的效率。

  龙拓互动的总裁苏义说,龙拓互动将其定位为智能传播、精准营销和效果付费的网络广告公司,就是以精准营销为目的,因时因地因人的传播方式;以智能传播为表现,依靠点睛、嘀铃铃为代表的智能产品集群去实现;以实效付费为承诺通过跨平台的立体监测系统进行真正意义上的效果评估。

  “网络精准营销”正在给社会带来颠覆性变革。在这种变革中,广告主把握与理解新的网络营销方案,网络广告代理商更加有效的选择并使用网络营销新工具,都是新环境下急需思考的问题。龙拓互动所倡导的智能传播、精准营销、时效付费正是顺应了这种新的市场需求。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龙拓 | 蔡凌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