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狐财经号召企业救助四川地震灾区 > 企业响应捐款情况

合众人寿向灾区捐赠300万元资金

  5-12四川汶川地震灾害损失超出想像。灾难发生后,搜狐财经与最佳企业公众形象组委会在第一时间联合发起倡议,号召企业以实际行动体现人文关怀,关注灾情,帮助灾区重建家园。号召发出后,自5-12当天晚上起,便持续有企业积极响应。

关注灾区,抗震救灾,企业公民在行动。

  面对这场罕见的灾难,合众人寿高度重视、密切关注。受灾最为严重的四川、陕西等地的合众人寿分支机构都立刻对此次活动展开了一系列的救助活动;同时,合众人寿成立了以分公司总经理室成员为小组的临时抗震救灾指挥中心,安排分公司以及各中心支公司员工进行抗震救灾工作。

  5月13日,合众人寿召开了总裁室、机构班子成员的抗灾抢险紧急工作会议,统一部署抗震救灾工作。

  会上,合众人寿正式宣布:紧急拨备300万元资金用于受灾地区抗震救灾及灾后重建工作:将此次抗震救灾工作中牺牲的烈士子女纳入“合众助学行”,捐助他们从现在起至大学毕业的学费;自即日起两个月内,受灾地区合众人寿分支机构每卖出一份保单,就向灾区捐赠10元钱用于灾区重建工作;从湖南、湖北紧急购买药品运往灾区,委托四川分公司紧急购买千条棉被及相关物资支援灾区人民;同时,合众人寿拟向国家救援队捐赠保险。

  作为一家负责任的企业公民,合众人寿将持续关注灾区情况,与灾区人民休戚与共。在灾难发生的时候,合众人寿将集中人力物力,不惜任何代价,援助灾区人民度过难关。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