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狐财经号召企业救助四川地震灾区 > 企业响应捐款情况

美的集团将向地震灾区捐赠300万

  5-12四川汶川地震灾害损失超出想像。灾难发生后,搜狐财经与最佳企业公众形象组委会在第一时间联合发起倡议,号召企业以实际行动体现人文关怀,关注灾情,帮助灾区重建家园。号召发出后,自5-12当天晚上起,便持续有企业积极响应。 关注灾区,抗震救灾,企业公民在行动!

  美的集团5月13日上午研究决定积极响应号召,向四川地震灾区捐赠300万元,用于灾区的重建。

  在四川地震之后不到20小时,美的集团就向中国红十字总会认捐了300万元的款项。除此以外,美的还号召所有员工向灾区进行募捐。

  经过40年的发展,美的已经成长为全国最大的白电生产企业之一,年销售额达到750亿元。美的的每一步发展都是与社会各界、广大消费者的关心和支持是分不开的。在得知灾情重大,同胞流离失所、无家可归之后,美的理所当然应该伸出援助之手,积极为国家社会分忧。地震灾情发生后,5月13日一早,美的就召开会议,立即决定捐出300万元善款并号召员工进行捐款,以实际行动为回馈社会、回报消费者、关注灾区作出了最好的注释。

  除了向灾区捐款之外,美的对在川员工和川籍员工也关怀备注,以实实在在的行动表现了一个大企业对员工的责任。灾情发生之后,美的就开始不断的和四川、重庆等地方的员工进行联系,积极稳定川籍员工的情绪,并发文要求各单位关注震区员工,做好震区员工的一对一沟通和慰问。据了解,目前川籍员工的情绪都很稳定,美的重庆基地的运营也没有受到太大影响,在正常进行。

  美的新闻发言人表示,美的将会继续密切关注灾情的发展,为救灾和灾后重建做出自己的贡献。

  创业40年来,美的集团的捐助范围涵盖赈洪救灾、抗击非典、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医疗服务、社会福利和体育公益事业。截至目前,总的捐赠金额已经超过了1亿元。在今年年初席卷大半个中国的雪灾中,美的捐出了450万元用于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