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狐财经号召企业救助四川地震灾区 > 政府救援动态

水利部作出五项部署 迅速开展抗震救灾工作

  5月12日下午,四川等地发生地震灾害后,水利部领导高度重视,正在国外访问的陈雷部长专门打回电话,明确指示水利部门要迅速行动起来,积极开展抗震救灾与减灾工作,全力保障供水、防洪等水利基础设施安全。水利部副部长鄂竟平立即主持召开会议,研究抗震救灾与防灾工作,作出五项部署:

  一是派出工作组迅速赶赴四川灾区,调查了解水利工程受灾情况,指导地方做好 有关抗震救灾工作。


  二是立即向有关省、自治区、直辖市发出紧急通知,要求各地迅速组织力量,加强地震灾区水利工程的监测和巡查,全面掌握工程受损情况,确保工程险情得到及时发现和及时抢护;加强预警预报,一旦发生险情或出现险情征兆,立即组织人员转移,避免群死群伤,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三是增加值班力量,加强应急值守,确保信息畅通,及时处理突发事件。

  四是加强信息发布管理,要求所属报刊、网站不得擅自发布或转载未经核实的消息,以免带来不必要的恐慌,维护社会稳定。

  五是立即对机关办公楼、主要宿舍小区进行巡查,发现隐患及时处置,确保防汛通信指挥系统、办公网络环境以及各有关设备、设施的安全稳定运行。 (来源:水利部网站)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