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权证钢铁购权独撑权市 大盘急挫引认购权证普跌

  全景网5月13日讯早盘两市因地震影响以及央行上调存款准备金率的因素而大幅低开,盘中多头爆发强劲动能推动两市股指几欲翻红,但临近午盘做多动能衰减,造成购权普跌的局面。不过钢铁购权依然表现强劲,在马钢CWB1的带领下,撑起权市。


  马钢CWB1依然是今日权市中表现最为稳定的品种,盘中涨幅超过6%,但随后跟大盘一起逐步回调,午盘收涨1.75%,钢钒GFC1和武钢CWB1也跟随上扬,午盘均保持红盘,涨幅分别为1.60%和0.29%。下跌的购权中,跌幅均接近或超过2%,中兴ZXC1跌幅最小,为1.94%。赣粤CWB1、石化CWB1、中远CWB1和日照CWB1跌幅超过2%,上汽CWB1下挫3.60%。青啤CWB1和上港CWB1两支今年上市的购权跌幅超过4%,深发SFC2跌幅超过5.22%,深高CWB1垫底,跌幅达到了5.40%。

  南航JTP1早盘高开超过3%,但随后便一路下挫,上午大半时间内均保持低位震荡的态势,午盘收跌2.40%。

  两市认购权证共成交107.53亿元,认沽权证共成交38.29亿元。钢铁购权的强劲表现,占据半日购权交投的八成左右,使得两市购权成交额重新回到百亿元上方。(全景网/雷震)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