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狐财经号召企业救助四川地震灾区 > 企业响应捐款情况

中再集团捐款300万元

   5-12四川汶川地震灾害损失超出想像。灾难发生后,搜狐财经与最佳企业公众形象组委会在第一时间联合发起倡议,号召企业以实际行动体现人文关怀,关注灾情,帮助灾区重建家园。号召发出后,自5-12当天晚上起,便持续有企业积极响应。

关注灾区,抗震救灾,企业公民在行动!

 中再集团5月13日主动向各保险公司客户紧急致函,表示将做好现金赔付准备,保证以最快的速度处理这次抗震救灾的再保险赔付,有效弥补直接保险公司的巨灾损失,帮助灾区人民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四川汶川强烈地震发生后,中国保险业立即启动应急机制,迅速投身抗震救灾工作。再保险作为保险的保险,承担为直接保险公司分担风险的职能,中再集团党委、总裁室及旗下中再产险、中再寿险在第一时间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中央政治局常委会对抗震救灾工作的总体部署,迅速启动巨灾事件应急预案,成立了集团抗震救灾领导小组,党委书记刘京生任组长,副书记庞继英、党委委员王平生、张泓任副组长,相关子公司主要负责同志为成员,具体负责与各保险公司的联系协调及再保险赔付工作。

  中再集团同时向各保险公司客户紧急致函表示,作为我国唯一的国有再保险集团公司,中再集团将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对广大人民生命财产高度负责的态度,同各家保险公司一起,紧急投身抢险救灾理赔工作。中再集团将主动加强与客户的信息沟通,做好现金赔付准备,一旦接到客户的最新理赔申请,将遵循“急事急办、特事特办”的原则,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简化工作程序,保证以最快的速度予以处理,有效弥补直接保险公司的巨灾损失,帮助灾区人民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切实保障灾后重建工作的顺利进行。

  据了解,中再集团积极响应中央“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号召,决定通过中国红十字会捐献300万元现金支持灾区人民抗震救灾;并派出集团抗震救灾领导小组王平生副组长率中再产险、中再寿险和中国大地财险相关领导,尽快带队奔赴受灾地区了解灾情,协助当地保险公司开展抢险救灾理赔工作。中国保险报及中保网站也已安排专题报道,对保险业积极投身抗震救灾第一线的活动进行及时连续报道。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平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