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前四月中国吸收外资逾三百五十亿美元

  商务部十二日公布,今年一至四月,中国实际使用外资三百五十点一七亿美元,同比增长逾五成九。

  同期,新批设立外商投资企业数则同比下降超过二成三,为九千四百九十家。

  前四个月,中国实际利用外资金额分别为一百一十二亿美元、六十九点二八亿美元、九十二点八六亿美元和七十六点零三亿美元。


  据商务部此前公布的数据,中国吸引外资从二00二年的五百二十七亿美元增长到了二00七年的七百四十七亿美元,连续十五年位居发展中国家首位。

  “引进来”的同时,近年间,中国企业“走出去”步伐亦明显加快。商务部副部长陈健近日透露,从二00二年到二00七年,中国对外直接投资从二十五亿美元上升到一百八十七点六亿美元,增长近七倍,排名从世界第二十六位上升至第十三位,居发展中国家首位。今年一季度,中国对外直接投资为一百九十三点四亿美元,同比增长百分之三百五十三。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