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地震对经济生活的影响 > 地震对经济生活的影响

一些外国政要继续就四川地震灾害向我方表示慰问

  一些外国政府和领导人继续就四川地震灾害向我方表示慰问

  新华网北京5月13日电一些外国政府和领导人13日继续致电胡锦涛主席、温家宝总理或发表声明,对四川汶川发生重大地震灾害表示慰问。

  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对四川发生地震深表同情,对遇难者家属致以诚挚慰问,祝愿所有受伤人员早日康复。
普京总理对遇难者家属及受灾人员致以诚挚慰问,表示俄方愿为抗震救灾工作提供必要协助。

  罗马尼亚总统伯塞斯库对遇难者表示深切哀悼,对受难者家属和受伤人员表示慰问,相信中国政府有能力带领中国人民克服困难,早日重建家园,在中国朋友遭受困难时,罗方愿尽其所能提供必要协助。

  老挝人民革命党中央委员会总书记、国家主席朱马利和政府总理波松联名代表老挝党、政府和人民向中国共产党、政府和人民表示深切同情和诚挚慰问,相信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和中国政府的领导下,一定能克服地震灾害造成的损失,早日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

  韩国总统李明博对灾害遇难者表示深切哀悼,对其家属及伤员表示慰问,希望有关抗震救灾工作早日顺利完成。

  牙买加总理戈尔丁对中国政府和人民表示最诚挚的慰问,对地震造成重大损失和人员伤亡深感痛惜,支持中国政府灾后救援努力,向中国人民致以良好祝愿。

  安提瓜和巴布达总理斯潘塞向中国政府和人民表示衷心的慰问和同情。相信中国人民的团结、坚韧以及中国政府的坚定决心一定能使受灾地区在最短时间内恢复正常。

  同日,以色列外长利夫尼、墨西哥外交部和副外长阿兰达、罗马尼亚外交部和国务秘书尼古列斯库也向中方表示诚挚慰问。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