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地震对经济生活的影响 > 地震对经济生活的影响

内蒙古紧急组建4支精干医疗救护队赴灾区救援

  新华网呼和浩特5月13日电(记者周宁、张丽娜)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厅13日紧急组建4支精干的医疗救护队,随时准备奔赴灾区救援。

  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厅副厅长许宏智说,自治区已从医政、疾控、卫生应急三个部门紧急抽调精干力量,组建了4支由骨科、普外科、脑外科、护理、疾控等人员组成的医疗救护队。
考虑到不给当地增加负担,每支队伍限定在10人左右。记者在内蒙古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看到,一辆救护车已“整装待发”,车上已备齐所有基本救灾药品和器械,以及必备的生活物资。

  与此同时,自治区还从包头抽调有经验的骨科、创伤专家,组建数十人的后备救援队,以防人员紧缺。此外,内蒙古自治区血液中心已紧急储备可用量达10天的20万毫升血液,并加大血液储备工作,随时准备调用;卫生监测部门也已抽调有关专家,将随医疗救护队奔赴灾区,对当地食品和水源进行监测。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