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地震对经济生活的影响 > 地震对经济生活的影响

中国军队总后勤部广泛组织力量投入抗震救灾

  新华网北京5月13日电(记者胥金章)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后勤部部长廖锡龙13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四川震灾发生后,总后勤部迅速下发了《关于迅速做好抗震救灾后勤保障和相关准备工作的指示》,要求有关大单位后勤、总后机关和直属单位,全力以赴投入到抗震救灾行动中,急事急办、特事特办,高标准、按时限完成后勤保障任务。
积极主动地做好抽组医疗分队、发放救灾物资、输送抢险部队的各项准备。

  根据总参通知,总后勤部协调济南、广州军区联勤部和武汉后方基地,紧急抽组30人的医疗队9支,15人的防疫队1支,分别赶赴灾区。第三军医大学紧急派出30人的医疗队,已到达灾区。应国家卫生部请求,从战略储备中调拨2万袋代血浆,由国家卫生部负责空运至灾区。根据四川等省市灾区形势,总后勤部从北京、天津、辽宁、河北、河南、陕西等地战略储备中,向成都军区后方仓库紧急预置价值2800多万元的食品、帐篷、发电机、药品等后勤物资,现均已启运。

  总后军交运输部协调铁道部向昆明、洛阳、许昌、信阳等地调运平车800余辆,紧急运送部队救灾人员。同时,军交运输部筹措300顶帐篷、10吨野战食品,紧急空运到四川广汉,用于保障民航飞行学院急救。总后制定了派出第二、第三梯次医疗队共50支的预案,并做好了抽组准备。其中,第三、第四军医大学抽组的6支医疗队于13日下午出发,赶赴灾区。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