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专家联盟 > 向进 > 最新文章

东南网架:重建概念股 底部崛起空间大

机构:越声理财
四川所发生的重大地震无疑令所有投资者沉痛,刚刚恢复的市场人气再度一落千丈。抗震救灾是我国目前最首要的任务,市场的资金也集中流向灾后重建概念股板块。水泥、医药、钢建等涉及救灾抗震重建的个股,受到资金的关注,这部分资金以不能被灾情所吓倒的做多精神,稳定了市场局势。

预计实质性的灾后重建相关个股,后市会继续火爆。其中可关注(002135)东南网架----公司所处行业为建筑钢结构行业,专注于空间钢结构、高层重钢结构、轻钢结构领域,在空间钢结构领域具有突出优势。公司在四川成都设有子公司,对灾后重建有“近水楼台先得月”之优势。而且公司中标奥运“水立方”项目,相象空间较大,目前低位值得密切关注!

灾后重建概念股 资金流入明显

本周一是最“黑色”,最令全国人民痛心的。四川汶川县发生的7.8级地震影响了很多地区,大范围的人员伤亡、房屋和厂房等倒塌事件,需要我们马上投入抗震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当中去。市场资金也以不能被灾情所吓倒的做多精神,以救灾重建概念为热点稳定市?K?唷⒁揭?⒏纸ǖ壬婕熬仍挚拐鹬亟ǖ母龉桑?伦式鹆魅胂嗟泵飨浴#?02135)东南网架利用其强大的技术优势、一体化经营优势,逐渐在同行业中树立了品牌优势,承接工程多次获得鲁班奖、詹天佑奖、中国建筑钢结构金奖、空间钢结构金奖等多项优质工程奖。同时在营销方面,积极拓展,布点天津、杭州、广州三地,目前在成都正在建设钢结构产业基地,这也将提升其在西部地区的影响力。公司已经得到了中国钢结构协会的充分认可:公司空间网架结构行业综合实力第一名,产品市场占有率在同行业中名列前茅。作为地处杭州而有子公司设在四川成都的钢结构企业,所具有“近水楼台先得月”之优势,将使其灾后重建的题材变得更为正宗,因此特别是在七股假处在历史低位的状况下,值得重点关注。

参与“奥运水立方” 知名度和业绩双丰收

按照中国钢结构行业的展望,根据国民经济建设发展速度,中国目前钢结构制造业年产量600~700 万吨的能力将迅速扩大。按发达国家钢结构产量占总钢材产量10%计算,中国钢结构的年产量应达到1700~2000 万吨。而目前国内钢结构产量占钢材总量的比例仅为4%左右。因此,钢结构在我国具有极大的发展空间,应用领域也将不断扩大。从未来钢结构发展的领域来看,国家目前把加快建设节约型社会作为工作的重点之一,未来新建住宅和公共建筑的节能将不断得到强化,而钢结构在此领域将大有施展的空间。此外,滨海新区建设、西部开发、中部崛起、振兴东北、上海世博会的筹备都将出现钢结构商机无限。(002135)东南网架公司完成了首都机场3号楼T3A主楼工程,中国长江三峡水利枢纽电站等诸多大型标志性钢结构工程建筑,还中标并正在进行北京08年奥运场馆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等重要工程钢结构工程。参与奥运建设所赢得的知名度难以估值,其奥运概念颇具想象空间。

该股从28元高点下跌而来,目前股价仅不到14元,超跌状态十分严重。技术走势上看,近日该股资金介入明显,已形成头肩底向上攻击形态,尤其是周二巨量逆市涨停,说明主力志存高远,建议低位可重点关注。

越声理财 向进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