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地震对经济生活的影响 > 汶川地震最新报道

汶川地震致福建往四川方向交通、旅游等受影响

  中新社福州五月十三日电(记者林维莉)记者今日从福建省各有关部门了解到,因四川汶川县地震对当地各项基础设施等破坏严重,福建目前往四川方向的交通、旅游等均已受到不同程度影响。

  五月十二日十四时二十八分,四川汶川县发生七点八级地震,约六分钟后震感传到福州,福建省大部分地区震感强烈,但并没有造成破坏。


  当晚,福州火车站就接到通知,停止预售十日内福州往成都方向旅客列车车票。不过,今天上午十一时三十八分,福州发往成都的K三九二列车仍照常开行,但列车能否进到终点站成都,要根据当地的交通情况来定。对于之前已经发售出去的该趟列车车票,福州火车站表示,将不实行退票,旅客可准时到福州站乘车。

  在汽车客运方面,福州汽车北站业务部工作人员称,福州发往重庆和成都的班车虽然仍可正常发车,但因该线路客源原本就不多,一般二至三天发一趟车,在得知地震消息后,该线路客车情况更乏人问津。

  另据福州长乐国际机场有关人士介绍,昨日福州飞往成都的航班,在地震发生之前已经执行完毕,所以未受影响。对于今日航班是否调整时间或者取消的通知,机场有关方面已通过当地媒体提示旅客出行前先进行咨询。

  此外,福建省内多家旅行社也表示,受地震影响,本月内福州前往的四川的旅行团队均会受到影响。福建省中国旅行社有关工作人员,该旅行社目前并无福建团队滞留在四川。

  在地震发生后,福建省地震局预报中心也立即对福建省地震活动性及前兆资料进行分析会商,会商结果表明福建省近期发生破坏性地震可能性不大,有关负责人表示,虽然余震还会持续一段时间,但对福建省并没有影响,民众不要担心。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