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黑马寻踪 (重点:机构盘后推荐)

红豆股份:资产注入概念 高管增持

机构:华泰证券
红豆股份(600400):资产注入概念 高管增持

受四川大地震及上调存款准备金率的影响,大盘今日大幅低开,一度在指标股的带领下振荡翻红,但无奈地震的心理影响较大,指数继续震荡,成交量有所放大。

虽然指数下跌,个股表现却十分活跃,除了水泥、医药及医疗设备、钢铁等地震受益板块表现较好之外,近期盘中的白猫股份因为公布资产注入已经连拉4个涨停板,赚钱效应明显,也带给同样有重组概念的个股新的想象空间。

个股方面可关注红豆股份(600400):2007年12月25日《广州日报》报道,公司拟定向增发,购买红豆集团服装类公司股权等资产,实现集团服装类资产全部注入上市公司,该资产价值约为人民币8.3亿元。增发后公司净利增长60%,因为红豆集团的服装业务比红豆股份做得要好,此次注入的资产比上市公司本身业绩好,发行股份购买的资产08年销售收入为13亿元左右。此后,红豆集团或将会持续注入优质资产。

值得关注的是,公司的众多高管从2003年就开始从二级市场购入红豆的流通A股,2004、2007年再次从二级市场增持。公司高管对“红豆”可谓是“情有独钟”,其大举增持公司股票的行为,显示其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对股票投资价值持乐观态度。

二级市场上,该股的股价仅仅7元多,目前正在震荡蓄势,后市一旦强势突破,想象空间巨大。

华泰证券

2008-5-13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