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黑马寻踪 (重点:机构盘后推荐)

锦州港:辽西走廊 加速打造亿吨大港

机构:大富投资
周二大盘受到地震以及国家再次上调准备金率影响大幅低开,随后维持了震荡的格局,个股二级分化明显,仍有数十只股票涨停,其中受灾害影响,医药,水泥,钢铁等有着较好的表现,同时前期涨幅较小的个股也有着明显的补涨欲望,不妨关注同样有着强烈补涨欲望的优质个股锦州港(600190)。

辽西走廊 南北变通途

公司作为辽宁省的三大港口之一,位于我国经济最具活力的环渤海经济区,是我国渤海西北部唯一全面对外开放的国际商港,同时也是我国通向东北亚地区最便捷的出海口,更是东北地区重要的油品,粮食,煤炭装卸基地,对于沟通我国南北货物周转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横向承担着“辽西走廊”的重要作用。

加强合作 加速打造亿吨能源大港

公司还与大连港全面战略合作共同探讨成立合资公司,负责西部海域开发建设及经营管理。值得一提的是,公司拟与华润电力合资在锦州港第三港池西岸建设3-5个5万吨级煤炭专用泊位及后方煤炭专用堆场,有利于实现“亿吨能源大港”战略目标的实现,产业发展前景广阔。

业绩稳步增长 后市行情可期

公司公告显示,08年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105%,预计半年累计净利润比同期增长50%以上,公司经营业绩稳步快速增长。二级市场上,该股较长时间的蓄势整理,头肩底形态已清晰可见,近日放量突破短线平台,上行趋势明显,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

大富投资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