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狐财经号召企业救助四川地震灾区 > 企业响应捐款情况

燕京啤酒集团向汶川地震灾区捐款800万元

  2008年5月12日下午2点28分,四川省汶川发生里氏8.0级强烈地震,造成严重人员伤亡和重大财产损失,燕京啤酒集团迅速做出反应,立即行动起来,投入到支援灾区人民战胜灾难,解救伤员的活动中。在5月13日第一时间,公司迅速通过中国红十字会向四川灾区人民捐出现金300万元,用于帮助四川汶川灾区人民抗震救灾。

截止5月19日,燕京啤酒集团单位和个人共为地震灾区捐款816.8万元。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四川汶川地震灾区的灾情,牵动着燕京啤酒集团干部员工的心。集团分布在全国15个省、38家企业,积极投入到捐款支援灾区的活动中。集团公司号召全体员工心系灾区人民,伸出热情之手,人人都要为抗震救灾做出贡献。集团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李福成表示,国家有难,人人有责,作为国有大型企业,必须增强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全体员工要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地震无情人有情。我们相信,有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有人民解放军、武警部队等战斗在一线奋战者的顽强拼搏,有13亿人民作为四川人民的后盾,坚强、勇敢的四川人民一定能够战胜历史上最大的自然灾害。

  集团公司36500名干部员工积极响应公司号召,不管钱多钱少,人人献出一片爱心。总部的8个分公司、外埠的21个分公司,共捐款306.8780万元,以实际行动支援灾区。

  今年的6月6日,应是第17届燕京啤酒节。之前集团公司安排了大型庆典活动、大型开幕式及文艺演出、大型文艺晚会活动。四川省汶川发生强烈地震后,公司党委和董事会经过认真研究后,经上级有关部门批准,今年的燕京啤酒节不再搞大型庆祝活动,不再搞开幕式,不再搞大型文艺演出,不再搞邀请社会各界和经销商代表到燕京欢庆节日活动,将省下的资金再次捐往灾区200万元,用于灾区人民抗震救灾,重建家园。由于燕京在四川南充建立了自己的啤酒企业, 公司将100万元委托四川燕京公司向当地政府进行捐款,另外100万元再次通过中国红十字会捐献给四川灾区人民,全力以赴支持灾区抗震救灾,重建家园。

  为了解决灾区人民和救灾人员的饮水问题,公司紧急安排矿泉水厂加班加点生产,组织了6000箱、价值10.5万元的燕京瓶装矿泉水,运往地震灾区。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