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川渝停牌公司相继公告说明地震影响

  搜狐财经讯 因交易所无法与之取得联系的一批公司在今日盘后开始陆续发布公告,说明地震对公司生产经营的影响。以下为最新公告:

  (000155)川化股份:重要事项公告

  2008年5月12日下午14时28分,四川省阿坝州汶川县发生7.8级地震,川化股份所在地有较强的震感,但公司生产装置和房屋建筑未受到破坏。

为避免地震余震的影响,确保公司设备及所在地的环保安全,公司已于2008年5月12日下午将所有生产装置停止生产(其中第二化肥厂生产装置按计划已停车进行年度大修)。

  (000514) 渝 开 发:地震对公司生产经营未造成影响

  鉴于四川省汶川县发生7.8级地震,重庆地区有较明显震感。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要求,经渝 开 发自查,本次地震对公司生产经营未造成影响。

  (000515) 攀渝钛业:未受地震影响的公告

  2008年5月12日下午,四川省西北部汶川县发生7.8级强烈地震,攀渝钛业所在地重庆市距离震源较远,截止目前,地震未对公司造成影响,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

  (000565) 渝三峡A:公司受地震影响的提示

  2008年5月12日四川省汶川县发生7.8级地震,重庆地区有较明显震感,渝三峡A全资子公司成都油漆厂办公楼等部分建筑出现裂缝。除此之外无其他异常影响,目前,公司生产经营一切正常。

  (000591) 桐 君 阁:汶川地震对公司影响的说明

  2008年5月12日,四川省汶川县发生7.8级地震,桐 君 阁所在地重庆有明显震感。经公司仔细核查,本次地震对公司本部及重庆境内子公司未造成重大影响,一切生产经营活动均正常。公司下属四川境内子公司中,成都西部医药经营公司、四川太极大药房等子公司经营未受重大影响,地震造成的财产损失不大,具体损失正在清理统计中;德阳荣升药业有限公司、德阳大中药业有限公司由于通讯不畅,未能联系上。公司将在第一时间公告具体情况。

  (000609) 绵世股份:地震灾害未影响公司生产经营及相关事项的公告

  绵世股份控股子公司成都天府新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及参股公司中新绵世(成都)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正在四川省成都市进行土地整理的一级开发项目建设工作。2008年5月12日我国四川省汶川县一带发生7.8级地震,成都市震感明显。经公司核查,公司位于成都市的人员财产未遭受损失,地震灾害未对公司的生产经营造成影响。

  同时公司已决定,由公司捐出人民币50万元,用于对灾区的救助,公司董事长李方先生和董事总经理郑宽先生将各捐出10万人民币,并同时在公司内部发起募捐活动,捐得款项将与公司捐出的50万元一起交予四川省红十字总会,用于捐助灾区。

  (000625、200625) 长安汽车:董事会公告

  2008年5月12日四川省汶川地区发生强烈地震。长安汽车处于重庆地区,5月12日下午地震发生时及时疏散了员工,地震未对公司人员、财产安全造成损害。公司已于5月13日恢复了生产经营,目前生产经营情况正常。

  (000656) ST 东 源:地震对公司经营未造成实质影响

  鉴于2008年5月12日四川省汶川县发生7.8级地震,波及全国多个省份城市,经ST 东 源自查,截止目前,本次地震对公司经营未造成实质影响。

  (000736) S ST重实:关于地震影响的提示

  2008年5月12日,四川省汶川县发生地震,重庆地区受到余震波及,截止目前,S ST重实工作人员均坚守岗位,地震对公司的生产经营没有造成影响。

  (000892) S*ST星美:公司生产经营未受地震影响

  受2008年5月12日四川省汶川县7.8级强烈地震的影响,重庆大部分地区有震感。S*ST星美所在地办公楼受震感影响有短时间的抖动与摇晃,通信有短暂中断,随后一切恢复正常。公司的日常工作未受影响,一切正常进行。

  (000912) 泸 天 化:公司生产经营未受地震影响

  2008年5月12日下午,四川省西北部汶川县境内发生里氏7.8级地震,由于泸 天 化所在地--四川省泸州市位于四川省南部,距离震源较远,因此此次地震未对公司生产经营造成影响,目前生产经营情况一切正常。

  (000935) *ST 双马:四川发生地震对公司影响的公告

  2008年5月12日14时30分左右,四川汶川县发生7.8级地震,四川全境均有强烈震感,且*ST 双马本部所处地区暂时停水停电,暂时处于停产状态。公司下属子公司宜宾公司生产经营正常。公司本部具体损失评估,需待地震局通知后进厂评估后再做进一步公告。

  目前公司相关人员已经做好准备随时进厂进行检查、评估,及开展恢复生产准备工作。

  (000950) 建峰化工:公司生产经营未受地震影响

  2008年5月12日下午,四川省西北部汶川县境内发生强烈地震,重庆地区有明显震感。经建峰化工自查,此次地震未对公司生产经营造成影响,公司生产经营一切正常。

  (001696) 宗申动力:未受地震影响的公告

  2008年5月12日,四川省汶川县发生7.8级地震,宗申动力所在的重庆地区有明显震感。经仔细核查,本次地震没有影响公司及各控股子公司的生产经营,公司经营情况一切正常。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