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狐财经号召企业救助四川地震灾区 > 企业响应捐款情况

广东发展银行捐赠500万援助四川等地震灾区

  5-12四川汶川地震灾害损失超出想像。灾难发生后,搜狐财经与最佳企业公众形象组委会在第一时间联合发起倡议,号召企业以实际行动体现人文关怀,关注灾情,帮助灾区重建家园。号召发出后,自5-12当天晚上起,便持续有企业积极响应。

关注灾区,抗震救灾,企业公民在行动。

  广东发展银行追加捐款人民币300万元援助四川等地震灾区,

  共向震区人民捐款人民币500万元

  广发行采取多项举措提供优质金融服务,帮助灾区恢复生产,重建家园

  广州,2008年5月14日—广东发展银行(“广发行”)宣布向四川等地震灾区追加捐款人民币300万元。至此,广发行共向震区人民捐款人民币500万元,协助灾区救援与重建工作。

  在5月14日下午由广东省直机关工委举办的省直机关援助四川地震灾区捐款活动现场,广发行副行长郑廉明先生将500万捐款支票正式递交给广东省慈善总会,用于帮助地震灾区人民群众开展抗灾救灾工作。据悉,这是目前广东省直系统最大的捐款项目之一。

  广发行行长辛迈豪先生(Mr. Michael Zink)表示:“本次灾难的破坏性和影响力是近年来空前的,而广发行捐出的人民币500万元只是广发行对本次灾难捐助的开始。此外,广发行还组织了专门团队,时刻准备配合银行对灾后重建工作的其它长期承诺。我们希望这笔捐款除提供灾民短期内的紧急需求外,还可在当地展开其它重整工作,并在受灾最严重的地区帮助他们重建家园”

  5月12日,四川省汶川等十一个地区发生7.8级破坏性地震,人民群众严重受灾。这次罕见的灾难深深牵动着广发行每一位员工的心。在灾情发生后,广发行党委与高级管理层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号召,决定在5月12日捐款200万元的基础上再追加300万元以援助灾区。与此同时,广发行党委、工会、团委快速行动,第一时间向分布在全国各地的13000多名员工发出紧急倡议,发动员工以实际行动援助受灾同胞。截至5月14日下午发稿时间,广发行员工个人捐款总数达几十万元,捐款活动仍在如火如荼进行当中。

  郑廉明副行长亦表示:“灾情发生后,广发行立即要求全国507家分支机构为社会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全力以赴力保正常营业、资金供应与服务质量。同时,广发行加大对灾区信贷资金支持,发挥金融服务在抗震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的重要作用。”

  长期以来,广发行在为社会提供优质高效金融服务、推动社会经济发展的同时,把“服务群众,回报社会,奉献爱心”视为己任,积极开展赈灾济困、扶贫助学、无偿献血等社会公益事业,用实际行动担起了关注民生,服务社会的企业责任。在今年年初的雪灾中,广发行各分支机构向各地受灾群众和车站被困旅客伸出援手,奉献爱心。仅在数小时内,广发行总行员工就捐款十多万元购买食品、棉大衣、雨伞等救灾物资,并及时送到广州火车站受困旅客手中。近年来,广发行援建贵州毕节地区广发行希望小学与云南省丽江市广发行希望小学,员工自愿对口帮扶贫困学生近千名,累计向社会公益事业与弱势群体捐款数千万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向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