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 地震对证券市场影响 > 最新评论

国债继续走高 四川地震未对债市构成影响

  中国交易所国债周二继续走高,因央行1年期票据发行利率继续持平;上证国债指数收盘升0.09点或0.08%,以113.41点报收;今日市场成交额有所下降,至4.34亿元(人民币,下同),上交易日成交额为5.39亿元。

  今日上证国债指数以113.32点平开,盘中最低下探113.28点,最高来到113.41点。投资者谨慎观望,市场成交额有所收缩。

  盘面上看深沪债市现券涨跌互见。长期债05国债[4]下跌0.05%,报99.39元;03国债[3]下跌0.04%,报89.88元;21国债[7]下跌0.05%,报100.22元。中期债03国债[8]持平,报94.90元;02国债[15]上涨0.01%,报99.12元。短期债05国债[8]上涨0.90%,报100.90元。06国债[5]上涨3.21%,列升幅首位;06国债[4]下跌7.41%,列跌幅首位。

  基准的五年期国债05国债[11]持平,报95.48元;基准七年期国债05国债[9]上涨0.26%,报95.70元。

  中国交易所国债今日继续走高,未理会市场诸多不利消息。四川发生的大地震料会加剧通胀压力,市场人士表示,四川是中国产量最大的生猪饲养省,地震可能导致猪肉供应短缺。同时,央行将准备金率上调50个基点的最新紧缩措施引发市场关于流动性趋紧的担心。

  中国央行周二公开市场发行了310亿元1年期票据及390亿元两期正回购协议。1年期央票参考收益率为4.0583%,继续与上周持平,支撑债市继续走高。市场人士称,虽然央行上调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并伴随小盘股频发可能收紧资金面,但新措施出台也给市场以短期利空出尽的预期,从另一角度看可能提振需求,有助稳定发行利率。来源: 财华社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