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快讯鱼跃医疗向灾区捐赠百万医疗设备及现金

  全景网5月13日讯 四川汶川7.8级的大地震牵动着举国上下13亿人的心。作为一家刚刚上市、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医疗器械生产企业,鱼跃医疗(002223)心系灾区,在地震发生的当日,即向灾区捐赠价值50万元的医疗设备,成为近期IPO公司中首家向地震灾区捐赠救灾物资的企业。
与此同时,其控股股东江苏鱼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也向地震灾区捐赠50万现金。

  5月12日,鱼跃医疗得知四川发生强烈地震的消息后,第一时间召开由公司全体高管以及在公司的董事会成员在内的紧急会议,决定立即向四川灾区捐赠制氧机、供氧器、轮椅等价值50万元的医疗设备。尽管目前公司货源极其紧张,但鱼跃医疗董事长吴光明表示,这次四川地震强度非常之大,近万人遇难,其灾情严重性可想而知,必须伸出援手,危机时刻贡献自己的力量。他同时呼吁,所有的医疗设备企业都能一起行动起来,为灾区人民献出一份爱心、贡献一份力量,并希望灾区人民能够早日重建家园。

  鱼跃医疗的员工表示,从今年年初开始,公司就一直处于满负荷的工作状态,但是为了向灾区人民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尽快缓解灾情,即使连续加班加点地生产,他们也都无怨无悔。

  此次鱼跃医疗捐赠的这批医疗设备将通过四川卫生厅接受,据悉这是目前第一家通过四川卫生厅直接向灾区捐赠的单位。同时,鱼跃医疗的控股股东江苏鱼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也将50万元现金捐款一并汇往灾区。公司高管表示,将密切关注灾区需要,随时准备进一步的援助。(全景网记者 张原)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