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狐财经号召企业救助四川地震灾区 > 企业响应捐款情况

宏源证券积极响应抗击雪灾号召 将捐款80万元

 5-12四川汶川地震灾害损失超出想像。灾难发生后,搜狐财经与最佳企业公众形象组委会在第一时间联合发起倡议,号召企业以实际行动体现人文关怀,关注灾情,帮助灾区重建家园。号召发出后,自5-12当天晚上起,便持续有企业积极响应。

关注灾区,抗震救灾,企业公民在行动!

  四川汶川地震突发自然灾害牵动人心,今天,宏源证券在京召开“宏源证券维护稳定、保护投资者利益与企业社会责任主题研讨会”,就此主题与参会代表进行充分沟通和互换意见。

  会上,宏源证券副总经理兼董秘高涛向记者介绍,宏源证券一直将维护稳定、保护投资者利益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公司认真贯彻证监会提出的关于维护稳定、加强信息系统安全建设的相关要求,并于近期连续三次召开专门会议落实证监会会议精神,要求公司各部门、各营业部、所属公司对于维稳及信息系统安全工作高度重视、切实贯彻落实。为此,公司成立了信息系统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及经营安全工作领导小组,由主要领导亲自挂帅,班子领导成员分赴各营业部检查、督促维护稳定和信息系统安全建设工作。此外,公司进一步完善了紧急情况处置预案及应急操作规程,把责任落实到人,提高可操作性和执行能力。与此同时,公司还全面提升门户网站及网上交易系统的安全防护能力,确保集中交易系统安全稳定运行,加强安全监控和安全管理,切实建立和落实风险排查制度,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等。

  针对昨天四川省汶川县发生的7.8级地震,总部迅速反应,第一时间发出通知,要求各营业部做好安全防护及应急处理,并迅速将相关情况上报总部。南京、武汉、南宁等营业部迅速行动,及时将客户转移到户外开阔地,地震基本结束后,对通讯线路、供电系统及卫生设备、UPS电源等核心环节进行全面派查。目前,公司各地营业部均正常营业。

  另据记者了解,宏源证券近年来在承担社会责任工作方面成绩斐然,并将其转化为一种企业发展的机会。其中包括积极参与了辽宁证券、汉唐证券、新疆证券和华夏证券等风险券商托管工作,为证券公司综合治理及有效化解金融风险做出了积极贡献,此外,年初南方雪灾期间,宏源证券积极响应抗击雪灾号召,从发起倡议到捐款结束仅用了两天时间,就完成向灾区捐款80万元,其中员工捐款近50万元。昨天发生了地震,公司今天早上就向全体员工发出紧急通知,号召员工献爱心、送温暖,捐款抗灾,公司领导率先带头募捐,广大员工积极响应,预计到明天捐款额可达80万元。

  与此同时,宏源证券还加强投资者权利保护,充分利用网站、营业部现场、投资者教育手册、营销拓展活动等场所与方式对中小投资者进行投资者教育工作。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