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宝成铁路陇南徽县段脱轨货运火车火势仍未扑灭

  新华网兰州5月13日电 记者13日16时从甘肃省陇南市徽县抗震救灾指挥部了解到,截至15时40分,该县境内脱轨货运火车火势仍未扑灭。

  当地组织的消防官兵、车站职工、民兵和武警战士还在灭火,进行汽油罐外移,周围900名群众已经疏散到了安全地带。
铁道部、二炮指挥部从宝鸡带来的消防车也在现场参与灭火。

  徽县嘉陵镇(宝成铁路徽县段)山体在地震中滑坡,岩石碎块将嘉陵江拦腰截断,形成一个高约6米,长约100米,宽约30米的大坝,已经形成了长约2000米的回水,蓄水量约60万立方米,嘉陵江水没有出现明显上涨情况,暂未对铁路、公路形成威胁。

  据铁路部门通报,12日14时28分地震发生时,宝成铁路徽县段一货运火车因塌方脱轨起火。当晚11时40分,徽县组织的现场勘查表明,在宝成铁路150公里+300米处,山体因地震大面积塌垮,致使宝成铁路徽县段轨道变形,宝鸡开往成都方向的21043次40节火车(其中13节装汽油)脱轨,火车头起火,13节汽油灌被埋,随后也起火,交通中断。司机2人受伤被送往医院抢救。事发后,徽县成立了抢险指挥部,到现场紧急组织抢救和群众疏散。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