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世基投资:3500点整数关口面临考验

  今受上调存款准备金率以及地震等突发利空影响,周二早盘大幅低开,但随即强劲反弹,不过,宏观经济面临较大的压力使得反弹动力有限,随着中国石油中国人寿等权重股反弹受挫,10点左右开始逐步下滑,个股纷纷回落,大盘再度向下寻求支撑, 沪指收报3533.55点,下跌93.43点,成交金额712.8亿;深成指收报13018.7点,下跌147.39点,成交金额147.39亿。


  两市上涨下跌个股家数约为1:3,前20大权重股只有宝钢股份一家上涨,这

  充分表明市场面

  临较大调整压力。由于市场对于宏观调控的顾虑,银行和地产等一线蓝筹股继续处于疲弱的状态。四川一带多条公路损坏交通中断,部分地区房屋倒塌,部分地区电力中断,对医药、建筑建材、钢铁、工程机械、电力设备需求急剧上升。这使得一些救灾和灾后重建受益行业相关个股表现抢眼。目前太行水泥,尖峰集团,卧龙地产,狮头股份等10只涨停。医药板块涨幅紧随其后,其中星湖科技,西南合成,昆明制药等10只涨停。另外,钢铁行业今日仍表现相对抗跌其中贵绳股份涨停,马钢,武钢涨幅5%以上。跌幅榜前列有环保,新能源,创投概念个股,航天军工股也开始进入整理。

  目前两市成交量放大明显,个股跌多涨少,权重股表现不佳。地震和上调存款准备金的负面影响还有待化解,3600点得而复失,大盘午后可能再度考验3500点关口的支撑。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