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狐财经号召企业救助四川地震灾区 > 企业响应捐款情况

新大地集团向四川地震灾区捐款100万元

  情系震区 真诚奉献

  新大地集团向四川地震灾区捐款100万元


  5月13日上午,内蒙古新大地集团向四川地震灾区捐款100万元仪式在铁西新大地大厦举行。鄂尔多斯市人大副主任苗秀花、市政协副主席安源、市红十字会负责人以及新大地集团领导等出席仪式。

  苗秀花副主任代表市委、人大、政府、政协对新大地集团如此迅速地向灾区捐款的善举给予了高度评价,她说,这次捐款是新大地集团发扬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传统美德的一次实际行动,希望这一行动能够带动全社会积极行动起来,为地震灾区伸出兄弟姊妹般的热情之手,给灾区人民以有力的物质帮助和精神支持。

  捐赠仪式上,鄂尔多斯市红十字会向全市发出了“捐助四川汶川县地震呼吁书”。

  5月12日下午,四川省汶川县发生7.8级大地震,部分地区受灾严重。灾情牵动人心,当日晚,在外地出差的新大地集团董事长孙平紧急召见集团领导,在第一时间做出了向四川灾区捐款决定。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苗秀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