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1100多名消防官兵和1000名特警奔赴四川灾区

  新华网北京5月13日电(记者张景勇)公安部从全国消防部队抽调的1100多名消防官兵和1000名特警13日陆续到达四川灾区,全力投入抗震救灾。

  记者从公安部了解到,公安部消防局已向重庆、贵州、云南、陕西、湖北、湖南等12个地方的公安消防总队下达命令,组建跨区域应急救援队,赶赴四川地震灾区参加地震灾害救援。
各地消防部队首批增援救灾现场的有1138人,搜救犬41只,海事卫星电话12部,各类救援装备2151套,救援车辆98辆。

  公安部紧急抽调的1000名特警来自天津、杭州、宁波、广州、深圳、重庆等地。公安部还紧急从公安边防部队抽调200名、从公安消防部队抽调100名医务人员组成医疗救援队,飞赴四川地震灾区救治伤员。

  截至5月13日12时,公安部已累计调拨价值200万多元的救灾物资运往灾区,其中,帐篷250顶,充气床垫300个,手持喊话器50个,强光灯100个,一次性防护服6000套,棉被2000床,雨靴2000双,雨衣2000件。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