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ST金泰 低价医药股 谨慎关注

  *ST金泰 低价医药股 谨慎关注

  2007年以及2008年一季度,整个医药工业维持了2006年走出低谷以来的良好运行趋势,营业收入和利润总额增长速度双双创出几年来新高,受益于朝阳行业的景气度提升,近期有大资金纷纷介入迹象,疾病的爆发及地震后的市场需求给予市场一定的想像空间,预计该板块将反复活跃,个股可关注*ST金泰,短线或有一定机会。


  2008年以来,整个医药工业维持高景气状态,营业收入同比增长率为30.44%,利润总额同比增长了

  51.15%,这样的一份数据,相比二级市场上其他行业明显具备亮点,与多数行业的上市公司不同,去年大量企业高增长依靠的是股市与楼市的牛市效应,大量企业主业收入远远低于投资性收益,不过考虑到长远发展与短期增长的实质性区别,相信新基金为代表资金将更加关注景气度上升的医药行业。

  经过债务重组后,当前公司负担已大幅度减轻。近期在儿童人群之间爆发的手足口病与四川发生的大地震,一定程度上打开了市场的想象空间,通常而言,灾后重建伤员的医疗往往导致药物的需求短时间呈现加倍增长态势,相关企业有望因此受益。

  技术上看,该股今年4月初调整结束后,经过横盘整理蓄势,K线组合上,股价缓慢盘升,底部明显获得抬升,短线有出现补涨行情的可能,建议谨慎关注。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康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