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 直销行业 > 关注直销企业

新时代紧急倡议 向四川地震灾区捐款

  来源:中国直销专业网

  5月12日,四川汶川等地发生了7.8级地震,给灾区的同胞造成了巨大的创伤和痛苦。13日9时30分,在新时代公司北京总部紧急召开了“向四川地震灾区捐款仪式”,新时代公司以及众直营店代表向灾区人民呈上他们的一份爱心。



   得知公司很多的销售团队、生活在灾区的新时代人、以及很多同事的家人也遭受了极大的经济损失和痛苦后,每一名新时代的员工,都希望在第一时间能够献上自己的微薄之力。

  董事长赵友安说:“自然灾害突如其来,无法阻挡,但新时代是一个大家庭,在这里希望我们有面对困难的勇气和毅力,团结起来一起度过这些困难的日子。只要我们携手同心,互相帮助,就像今年初我们共同度过了冰雪之在一样,一定能够取得抗震的胜利!”当天上午,公司临时决定,向灾区员工以及身在灾区遇难的员工家属每人予以发放3000元抚恤金。

  总经理黄永刚说,作为企业公民,新时代公司有责任也有义务向灾区人民献上一份爱心。因此,公司决定,向中国红十字总会捐款30万,用于灾区重建。


  接到公司发起的倡议后,北京市各专营店的代表积极响应公司号召,一大早就赶到公司总部,参与捐款,刘洵代表海洋系统捐款10万,刘文明捐款9000元。在捐款仪式上,新时代的行政员工也踊跃向灾区捐款。

  短短半小时,新时代公司共募集到43万余元爱心款项。当日下午,公司董事长赵友安、总经理黄永刚和专营店及员工代表30余人赶赴中国红十字会,代表全体新时代人向灾区人民送缴首批捐款32万元。中国红十字会领导代表灾区政府和人民接受了捐款,他对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和广大新时代人情系灾区,慷慨解囊的行为表示由衷的感谢。

  据悉,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是捐助现场人数最多的企业,也是直销企业中第一家向灾区群众伸出援助之手的企业,中央电视台等媒体对公司领导进行了采访。总经理黄永刚在接受中国青年报记者采访时说:“在自然灾害面前,我们的同胞遭受了巨大的损失,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与我们企业自立利他的价值观是一致的。听闻灾难发生后,我们公司在第一时间向灾区新时代人发去慰问信并部署抗击灾害的工作。今天,我们的员工主动要求前来捐款,虽然我们捐的钱并不是最多的,但我们新时代人对灾区同胞的心却是最热切的。接下来,我们还将密切关注灾情,并号召全国的新时代人积极行动起来,向灾区人民伸出援助之手,相信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战胜灾害、重建家园。”

  据了解,新时代四川、云南等分公司还将进一步关注和开展区域支援活动。

(责任编辑:魏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永刚 | 赵友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