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狐财经号召企业救助四川地震灾区 > 企业响应捐款情况

光明乳业 百万优质牛奶送灾区

  □ 本报记者 潘红敏

  5月14日,光明乳业所捐赠的第一批优质牛奶已在奔往四川部分地震灾区的路上。

  “看到灾区劫后余生的人们,我们一边为他们庆幸,一边也很担心他们的身体状况。目前他们的第一需要是能吃饱穿暖、身体健康,作为食品企业,我们力所能及的就是为他们多提供健康的乳品。

”光明乳业总裁郭本恒表示,前天的地震对成都光明乳品公司也造成了伤害,公司的办公楼出现裂缝,工厂停电、水箱漏水。在得知灾情之后,公司决策层马上紧急沟通,当即决定一边自救抓紧恢复生产保证供应,同时积极援助灾民,通过成都光明所在的成都市成华区政府向四川灾区免费捐赠价值百万元的牛奶,因为牛奶富含各种营养成分,不仅能确保灾民健康饮用,还可以帮助提高身体的免疫力,度过当前这一难关。

  招行800万紧急捐款

  又讯 2008年5月13日上午10点,在四川汶川县发生7.8级地震的20个小时后,招商银行紧急通过中国红十字会向地震灾区捐款800万元,用于受灾严重地区群众的救助和安置工作。据中国红十字会表示,该笔捐款是地震发生后该会收到的最大一笔捐款。而此前,在年初华南地区的严重雪灾中,招行共计捐款860余万元(260余万为员工自发捐款)。同时,招行利用其有效的客户平台95555专线呼吁广大客户踊跃捐款救灾。另外,四川成都受灾分行已于13日上午10:30正常营业。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