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蓝港在线再获2500万美元风险投资

  马晓芳 孙?

  昨天下午,网络游戏服务厂商蓝港在线正式宣布获得北极光创投、NEA两家风投机构共计2500万美元的联合投资。

  蓝港在线成立于2007年3月,专业从事网络游戏以及网络娱乐社区服务。

去年5月,蓝港在线获得了来自IDG VC的1000万美元风险投资,这次的2500万美元是蓝港在线成立一年之内获得的第二笔投资。也是迄今为止国内网络游戏企业获得规模最大的单笔风险投资。

  北极光创投创始人邓锋将成为公司董事。蓝港在线相关人士表示,完成融资后,蓝港在线董事长兼CEO王峰依然是蓝港在线最大的个人股东,蓝港的四位创始人依然在董事会中拥有控制权。

  蓝港在线员工对《第一财经日报》表示,王峰已经在内部宣布,本次融资现已全部到账。此次获得的投资,将主要用于深入平台级技术研发、招募顶尖游戏设计人才、展开大规模市场营销及进一步加大运营服务投入。

  王峰曾在金山内部负责网游业务,2006年11月从金山离职,于2007年3月初创办蓝港在线。按照王峰的计划,蓝港在线3年内将实现每年收入超过10亿元,利润超过5亿元,并计划3年内上市,市值达到100亿元。

  易观分析预测,2008年网游市场规模将达158.16亿元,将吸引更多投资者加入产业竞争。分析人士认为,此次北极光、NEA联合巨资投入网游行业,是对第三代网游公司的认可,并有可能带来新一轮网游投资的热潮。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峰 | 金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