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宏源证券完善预警机制确保交易安全

  ⊙本报记者 马婧妤 徐玉海

  记者昨日从宏源证券获悉,公司近期完善了紧急情况处置预案及应急操作规程,安全监控和安全管理均得到加强,为集中交易系统安全稳定运行提供了更好的保障。

  宏源证券昨日在京召开了“维护稳定、保护投资者利益与企业社会责任主题研讨会”,公司副总经理兼董秘高涛向记者介绍,公司已于近期连续三次召开专门会议落实证监会会议精神,要求公司各部门、各营业部、所属公司对于维稳及信息系统安全工作高度重视、切实贯彻落实。

  据悉,宏源证券公司成立了信息系统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及经营安全工作领导小组,由主要领导亲自挂帅,公司高管近期分赴各营业部进行了检查、督促维护稳定和信息系统安全建设工作。

  目前,该公司已进一步完善了紧急情况处置预案及应急操作规程,将责任落实到人,同时全面提升了门户网站及网上交易系统的安全防护能力,确保集中交易系统安全稳定运行。

  除保证证券交易安全,宏源证券还加强了投资者权利保护,充分利用网站、营业部现场、投资者教育手册、营销拓展活动等场所与方式对中小投资者进行投资者教育工作。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