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阿联酋砸250亿美元发展天然气产业

  ⊙据新华社

  据阿联酋《海湾新闻报》13日报道,阿联酋阿布扎比酋长国政府控股的阿布扎比天然气工业公司将投资250亿美元建设天然气加工和运输设施。

  阿布扎比天然气工业公司输气管道分部的负责人说,在未来5至6年间,该公司将建设两座大型天然气加工厂以及总长度达1500公里的10条陆上输气管,总投资额将为250亿美元。

  据公司提供的数据,阿布扎比天然气工业公司目前的天然气日产量为5.3亿立方米,这只是其全部产能的三分之二。阿布扎比天然气工业公司正在开发新气田和扩大加工能力,以满足工业以及其他领域用户的需要。

  阿布扎比天然气工业公司是一家合资公司,68%股份属于阿布扎比国家石油公司,壳牌和道达尔公司各占15%股份,其余2%股份为葡萄牙Patex石油天然气公司所有。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